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北市八里區八里國民小學

校園網站

:::

地理交通位置

 

顯示詳細地圖

  

由於地方快速發展於繁榮,學區相繼建設臺北港、大臺北地區污水處理廠、焚化爐、61、64快速道路等重要道路與設施,

更比鄰本市環境教育中心、左岸自行車道、挖仔尾溼地、淡水河、觀音山以及十三行博物館等,

因此,學校環境不僅是大臺北平日、假日著名休閒活動集匯區,更呈現多元而豐富的山水文化與科技產物,也提供學生極為豐富的學習教材。

本校屬於八里區中心小學,位在交通繁忙的中山路上,

前有觀音山相伴、後有淡水河呼應、緊鄰八里國中、大崁國小、長坑國小、文藝活動中心、新北市圖書館八里分館等文教中心,

學校雖座落鬧區,卻有樸實校舍、雅緻校園與書香文化,吸引眾多家長選擇就讀本校。

 

大眾運輸工具說明:

◎    927 、 928 、 704 、 682 、 878 、紅 22 、紅 13 、以上幾路公車都可以直接在八里國小校門口下車!

◎     捷運轉乘資訊:關渡站(紅 13 、紅 22 ),奇岩、北投、復興崗、忠義站( 682 ),淡水、紅樹林、竹圍站( 878 ),蘆洲站( 928- 班次少),徐匯中學站( 927 )、渡船頭、蘆洲站(704間車)。

◎     另外八里區公所免費巴士停靠淡水馬偕醫院及竹圍捷運站,唯須設籍在八里區的區民或工作地點在八里區各機關者才能免費搭乘!

 

說明:

◎     淡水、北投方向來車請行駛關渡大橋,下橋後往八里方向繼續行駛約 15 分鐘。

◎     淡水、北投以外請行駛 64 線快速道路至八里匝道出口後行駛至中山路。

 

公車資訊請參考新北市公車動態
八里免費公車資訊參考八里區公所網站,最新訊息請點選https://www.bali.ntpc.gov.tw/home.jsp?id=4fae2e3470ce3aca

客運
公司

路線

停靠站、時刻表及行車動態

備註

經過

三重客運

聯營704八里往北門

704 查詢

三段票

八里國小、渡船頭、捷運(蘆洲站、徐匯中學站、三和國中站)、台北地下街(北門)

聯營704區八里至捷運蘆洲站

704 間車查詢

一段票

八里國小、渡船頭、捷運蘆洲站

淡水客運

聯營紅13八里(13行)往關渡捷運站

紅 13 查詢

一段票

八里國小、十三行博物館、左岸劇場、渡船頭、捷運關渡站

聯營紅22八里往關渡捷運站

紅 22 查詢

一段票

八里國小、渡船頭、捷運關渡站

聯營682八里往北投

682 查詢

二段票

八里國小、渡船頭、捷運(忠義站、復興崗站、北投站、奇岩站)

聯營928八里往五股工業區

928 查詢

三段票

八里國小、渡船頭、捷運蘆洲站

聯營878捷運淡水站往八里

878 查詢

二段票

捷運(淡水站、紅樹林站、竹圍站) 、渡船頭、八里國小

首都 客運

聯營927三重往八里

927 查詢

二段票

捷運徐匯中學站、(經台64號)、八里國小